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

Tutti Frutti

爱人带我去买菜后在车上问我:“要不要....” 他还没讲完我就马上回答“要!”了...哈哈哈!他也好笑~ 原来是问我要不要去吃icecream~ 嘻嘻~~这间是第106间分行~算是新开张的啦!我们拿了最小的杯子,看到每个口味都想吃~>_<" 最后还是挤了2种口味~全新的guava和vanilla口味~开始装饰咯~^^(隔壁站着一位员工看着我装饰,好paiseh哦~)随便放好了~等下太重就不好了O_O"
 右边后面是他的~哈哈!装饰成这样~^o^~
边吃边谈~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吧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